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科目参考书目 - 初试 - 正文

2015年福州大学国际法学考研参考书目及考试科目

来源:3773.考研 2014-12-7 19:20:09

据福州大学研究生院消息2015年福州大学国际法学考研参考书目及考试科目已发布,详情如下:

科目名称 参考书目
619 法律综合考试
(法理学、民法学、刑
法学)
《法理学》张文显主编:《法理学》,法律出版社,2007 年 1 月,第
三版。《民法学》吴汉东、陈小君主编:《民法学》,法律出版社 2013
年 1 月版。《刑法学》1、高铭暄、马克昌主编:《刑法学》(第五版),
北京大学出版社 2011 年出版。2、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及修正案。
849 国际法(国际公法、国际私法、国际经济法) 《国际法学》古祖雪主编,厦门大学出版社 2011 年版;《国际私法》
屈广清主编,厦门大学出版社 2012 年版;《国际经济法》廖益新主
编,厦门大学出版社 2012 年版。

030109 国际法学

《国际法学》古祖雪主编,厦门大学出版社 2011 年版;
《国际私法》屈广清主编,厦门大学出版社 2012 年版;
《国际经济法》廖益新主编,厦门大学出版社 2012 年版。


   点击【2015年福州大学各学科考研参考书目及考试科目】查看更多参考书目。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